「Casa de la castaña」

加進沙鍋炒呀炒。

【Joker】【劇情/主線01】Rewind。

■■□■■

  「欸-?大白天的……」



  眼前兩名學生正在打鬥。


  不是我刻意要觀戰、也不是刻意偷看,只是他們就擋在前往頂樓的樓梯間,兵刃交接打的火熱,讓想去頂樓享受午餐的我卡在這裡進退兩難。(……好吧,當然也有我想看戲的成分在啦)

  和自己一樣穿著綠色制服的男子兩手緊握著兩把短小的匕首,那是銀製的、質地上等……

  我看著那光滑閃耀的刃面舔了舔唇,不過那對武器終究不能保護主人太多面積,面對眼前紅裙隨著組裝棍飛舞的女孩,男子身上落滿了瘀青與暗器的割傷(那棍上裝了倒勾刃,就如長槍一般……超酷!),因為如此速度更是追不上女孩,漸落下風,眼看就要敗於她手下。


  輸,在這遊戲裡,就代表死亡。


  那綠制服的男子是我的同班同學……是不是……要幫忙一下?

  但別人的戰鬥不是我能插手的……

  我凝視著手背上的6,儘管身上浮現著號碼這件事還是十分突兀,但其實我一直對這個數字沒有反感,6就像是一個輪迴……

  一個多了選擇機會的輪迴。


  要賭嗎?


  男子正好從樓梯上摔下發出了沉重的悶哼無法動彈了,我睜開眼,專注的看著面前上演的劇碼,任手背上數字泛起了淺淺的綠色光芒,男子從地上慢速地浮起並立回原本的位置,眼前的景象如華麗的默劇般頓失了聲音,激烈的戰鬥像搞笑一樣的倒轉。

  回到了五分鐘前,爭鬥剛開始沒多久,女孩一迴身落地時頓了一下的時間點,這回男子選擇趁勝追擊,身上少了許多的傷不致於拖累他,但女孩的能力似乎是控制重力,身體發著紅光的同時硬生生將攻擊隔擋開來,可惜,要是剛剛是從後追上去的話就好了。

  可惜,那就再來一次。

  時空的推移,若是沒有特別注意的話(所幸他們也打的太專心了點,沒有看向這邊),是不會發現的,我看著眼前來往的破風聲,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在短短的時間內已經重覆較量了近五、六次以上。

  使用了多次能力的女孩明顯不堪,氣喘噓噓的同時衣袖也多了幾道劃出來的新傷,這次男子猶刃有餘地甩弄著銀色匕首,上頭沾著血跡。

  但相較於他們我的體力耗損也頗大,雖然沒移動分毫,額上已默默地沁出汗水……原來這也是有極限的嗎?

  我看著他們心裡想著再來最後一次就好,心中賭下了結果。

  五分鐘的快進過去了,他們一個後躍分開後卻停了下來,似乎正在對話。

  「夠了,妳看起來很累,今天就……」梅花班同學低聲說了些什麼,讓女孩急得跳腳。

  ……原來他們認識啊?

  「好好我知道了。」男子皺眉看著對方,突然將武器拋到了地上,攤開雙手一付任人宰割的樣子。

  「我才不要你這樣就認輸!!」女孩生氣地大吼,撿起地上的匕首強硬地塞-看她的手勁更像是她要捅-到男子手上,「快點去保健室啦!」一臉不悅的樣子簡直面對大仇人似的。

  「那妳……」

  「我才不用!!」女孩如同被踩著尾巴的貓一般齜牙咧嘴起來,硬是推開男子伸出要幫忙的手。

  男子嘆了口氣,像被罵習慣似的沒有多發難,收起武器便漫步朝保健室的方向走去。

  竟然結束了,只是玩玩而已嗎?

  因為沒有分出勝負感到有些可惜,卻又十分慶幸,例如像現在自己走上樓梯就不必繞過一具屍體之類的。

  那名負傷的紅心班女孩與梅花班同學走了反方向,也就是正對著我而來,她發現我躲在轉角時愣了下並瞪了我一眼,隨後按著傷口離去。

  被瞪了……不過意外的心情挺好的我,就這樣踏過些許狼藉的樓梯間前往頂樓。

■■□■■

Rewind。END#

自己吐嘈:能力竟然是這樣用的!小夏妳死定了!(不)然後不忍說這莫名的閃光是啥麼...(掩
對不起我自己設了死亡FLAG...(別啊
其實一開始設定能力時有另一個備案,但是我堅持掌控時間和綠色比較搭所以...(欸!
於是自己想方設法的替小夏思考這能力要怎樣才能活著XD
最近寫到小夏的母親她的能力...好強啊我好想要!!(欸欸!!

嗯,過去的主線應該都會寫00,現在的故事會照順序放...就先這樣吧在我想到更好的分類方式前(喂
反正都會標好題目的:D

題目:自創 - 部落格分类:小說文學

  1. 2012/09/09(日) 19:18:09|
  2. Joker
  3. | 引用:0
  4. | 留言:0
<<【Joker】【劇情/主線02】帕瑟莉。 | 主頁 | 【Joker】【劇情/主線00/R18血腥有】裙子。>>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lily0214.blog.fc2.com/tb.php/64-a08ef65c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