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de la castaña」

加進沙鍋炒呀炒。

【Joker】妳的聲音與罪惡

是的。
是的我不要命的開了
角噗...

整個罪惡的開端。

雖然好像...真的促進了我寫文的動力(驚
但是才開兩天我都超晚睡的啊!大家都好high啦我噗浪看不完(炸

跟風也跟了好多XD
腦中也堆了很多東西雖然是好事...但是開學前還是有事情等著我去做的嗚嗚
自討苦吃囉我

然後大家是在閃什麼啦XDD女兒都要變成去死去死團了XDD誰快來安慰她XDDD

然後想想...主線應該也是放這裡才對...
但是噗浪發劇情的格式也好有趣喔讓人不知不覺就有東西跑出來了愛不釋手W(喂
無法取捨啊...

於是,下收聲音與表情跟風。





竟然能在跟風內畫完我好厲害!(喂



還有可愛的小夏箱子!
想做個孩子列表...乾脆都用箱子好啦!(欸






聽久了真心喜歡這首(整個私心
小夏平常的聲音大概就低音的部份,喊出聲或仔細聽的話還是聽得出是女孩子。
秋赤音帥氣啊~超帥氣~
小夏想要讓一切重來的願望,即使得到了能力也辦不到吧。
另一邊小夏母親的能力是讓人失去記憶,
怎麼辦我從一開始就定了死亡FLAG(這沒用的家長
雖然整個企劃就是痛痛風但是真的要痛的時候還真不忍心(痛

以上。


題目:繪日記 - 部落格分类:日記心得

  1. 2012/08/30(木) 15:18:52|
  2. Joker
  3. | 引用:0
  4. | 留言:0
<<【Joker】【劇情/序】Count。 | 主頁 | 【Joker】【人設】夏洛特>>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lily0214.blog.fc2.com/tb.php/61-37586c79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