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de la castaña」

加進沙鍋炒呀炒。

【UL】【甜點圖文企】A cup of。


參加了Dessert Creation Planning企劃哦

其實也參加了其他好多但我都懶惰沒來更新(ㄎ

圖組瑪格文組艾妲都是MY女神~
一字排開的甜點圖看起來好好吃噢!!(爆



和尼西撞甜點啦!!我當初!!就是因為栗子蒙布朗!!很像尼西!!才選的啊!!絕對不是因為我是栗子!!(欸
嗚喔喔喔喔喔>>>>(冷靜
說起來上面那個利恩蒙布朗真是可愛斃了WWWW

好啦艾妲的文跟真正的後記在下面(X

===



【UL】【甜點圖文企】A cup of。

■■□■■


  水燒開了。

  「--!」蒸汽尖銳地叫嚷了起來,伴隨著震動和導熱器皿與瓦斯爐磨擦的喀喀聲。

  那聲音一瞬間帶她飄離很遠,她想起來,那些煙霧、那些熱度、燒燬的鐵塊與焦黑的樹林,很多人在喚著她的名,不得不去啊……於是她睜開眼,身處的場景讓她愣了下,不是、不是那些地方,還差的很遠呢,刺耳的聲音卻持續著,接著一個沒有溫度的小小物體覆上了扶在流理台邊的手,迫使她轉過頭,水燒開了。

  她反射性地扭上了廚具的開關,然後視線再往下,嗯、大約四十五度,一對半睜著、閃著碧綠流光的水晶體、像翡翠一般無機質的眼瞳望著她,人偶綁有緞帶的的髮絲因為偏著頭而垂落下來。

  「啊、」她瞬間反應過來對方的動作,「抱歉,我恍神了,請再稍等一下。」微笑著輕拍人偶的小手,稍嫌堅硬的質感與不似人類的球體關節怎麼看怎麼怪異,卻早已習慣。

  人偶點點頭,轉身墊起腳取走架上的盤子,抱著餐具又踏著無聲的步伐轉了出去。

  看著矮小的身影,人偶晃動的裙擺也讓她想起一個人,那人有著稚氣但溫暖的笑容和有些憂慮的眼神,她一直都是以如此高度看著,希望、希望能為對方做些什麼……

  艾妲.拉克蘭,一直以來認為自己能理解並立即判斷處理各種情況(至少戰場上是的),為自己方才少有的失態輕嘆口氣,將一縷金髮勾回耳後便繼續手邊的動作,煮沸的水熱過茶壺後倒掉、再添一壺,當擠成一團的茶葉緩緩舒展開來時,隨著煙霧飄散而出的香氣讓她平靜不少。

  現在,她在這裡,而她也明白外頭的「那位」並不是她心裡想的那孩子。



  「妳喜歡這個嗎?」看著人偶前方盤子中的零星奶油渣,也沒時間訝異食物都去哪了的艾妲笑了笑把盤子疊起,然後為對座的人再添上一杯紅茶。

  這種事在這偌大的宅第裡通常不是艾妲打理的,但是偶爾親自經手也是挺不錯的樂趣。

  桌面上擺滿各式甜點與拼盤,僅管桌邊的人數是二(人偶也算是「人」的話),也是場小小的下午茶饗宴。

  艾妲勾起茶杯啜飲了一口,突然一只盤子被推至自己眼前,她略感訝異地對上了小小主人那平靜無波的眸子。

  被切開的蛋糕有著藍莓內餡與布丁夾層,從邊緣滑下的巧克力醬光是看著就讓人倍感甜膩,不過艾妲的情緒變動並不是源於這個。

  小小的甜品上頭裝飾了奶油做的玫瑰,稍微有點歪斜、是她熟悉的天藍色,不好控制的巧克力醬被圈出了圓和長形的幾何圖案,儼然是自己所操縱的機甲(大概吧,她很努力辨識了)。

  於是她微笑起來。

  好像、還有許多該去做、必須完成的事……和想見的人。

  但是現在,她在這裡。

  這樣就夠了。

■■□■■
A cup of。Fin#


***

話說我企劃交稿出去FT好像是已呈現趕稿瘋癲的言論了(噴
來個真正的後記(不

身為第一位來家裡拜訪的課金女孩(大概?史普不算的話XD)對差不多是艾妲看板娘時期進入UL的我也具有特別意義~
現在也常會懷念起和為數不多的孩子們一起上天下地一張張衝金的日子啊(嘆(老人言論
不過對於這樣的艾妲我卻還沒升R真是有些抱歉,大概是R1剛出時手邊物資不足並且沒有想要升的強烈欲望,就這樣一路耽擱下來了...
為了這篇還三番兩次借朋友的帳號看故事,看了之後卻...更難寫啊!!(爆
這個愛國愛民(?)一心只為國家的正義女孩啊!順道把佛羅的一起看了,擁有自己想法、高傲的說教(?)的小艾妲真是HSHS!!
感覺是個從小到大也不會改變多少的人呢~有點太固執了,嗯,A型,佛羅一定是B型(蓋章(不要亂蓋#
不過對於可以偏心的人就會私心的溫柔很多很多~

大概這樣吧?雖然我家艾妲偶爾會機槍有開像沒開、很想養狗看到狗狗就打不下去、盾甲30空骰之類的(喂)...我還是很愛妳的啦XD!!!

以上!!

題目:Unlight - 部落格分类:遊戲娛樂

  1. 2013/11/11(月) 12:16:36|
  2. 同人
  3. | 引用:0
  4. | 留言:0
<<【UL】【布列生日賀】你的紅衣與劍芒 | 主頁 | 還有多少可等待的年月>>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lily0214.blog.fc2.com/tb.php/105-9bc024a5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