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de la castaña」

加進沙鍋炒呀炒。

【SC】【兩國備戰事件】Count to ten。

官方主線故事。

久違了,之前的創作都發在角噗,好像第一次字多到可以放來部落格XD|||
到底這第一篇會不會成為最後一篇呢,就讓我們看下去(乾


食用BGM,話說這首曲子好像叫"阿爾文的堅持"欸W(喂




【SC】【兩國備戰事件】Count to ten。

■■□■■



  --在心裡數到十,我就會回來了。

  --真的?

  --嗯,真的。



...繼續閲讀

題目:自創 - 部落格分类:小說文學

  1. 2014/08/04(月) 20:01:54|
  2. Seler century
  3. | 引用:0
  4. | 留言:0

【SC】【人設】梅白兒

《榭爾勒紀元》☜(゚∀゚(゚∀゚☜)

坑底你好坑底再見。

……

……

又掉坑啊!!!!到底在幹麻啊我!!!(活該
我本來沒有要掉的啊啊啊沒事推別人作啥啊自作孽不可活啊啊黑地啊啊啊啊啊(妳好吵



所屬勢力:海國
欲登錄之特殊團體 :武裝祭司-雨軍團
角色名稱:梅白兒
角色詳細設定:

生日12/10,射手座B型,身高152CM
*對年長者會使用敬語,但似乎不那麼尊敬的語氣和表情可能會惹人生氣。
*某富商的私生女,名分不被正室所認同,因此絕口不提家人的事。
*父親死後,為不受他人白眼,自主前往貧民窟過生活,幸好樂天知足的個性與莫名的運氣讓日子還算順遂。
*直到一日發現當初父親的死並不如表面是由強盜誤殺,為了查明真相開始努力練習控制自己與生俱來傑出的魔力,為的不只是幫助他人以及海底國的驕傲,更想明白王國運作的方式。
*明白一己之身並不能成就自己想做的事,並且為證明自己,毅然從軍,憑著一股衝勁和熱忱,想要看見這個世界真正的光亮。
*一直想尋找在花街那位不知道名字的母親,但對方似乎不肯出來見她。
*擅冰魔法,通常為把周遭空氣中的水氣凝結成自己想要的人偶幫忙擋下攻擊的守勢。
*不太喜歡背書,除了自認有趣的和治癒魔法之外,常常要翻書找魔法陣或咒語,因此有時覺得與其翻書還不如直接拿厚重的魔法書k下去比較快。

自己TAG:【電波】【小護士】【外星語】【幸運EX】【樂天派天樂】




這裡是角噗☜(゚∀゚(゚∀゚☜)

梅白兒本來是惡街的NPC~(嗯?)
是個治癒型並負責緩和氣氛的角色...本來是這樣的啦...(喂)
從這邊看到武裝祭司的制服非常喜歡,而這孩子本來就是個俏護士(?),所以就加入了雨~

本來想說審核沒過的話就不參加了...看看那個搶手的名額數啊這次我一定能全身而退吧哇哈哈!!
但是.......(躺坑底)一上馬上就得開個角噗我都無奈了(妳
企劃都還沒開始時大家的交流真不知道在如火如荼什麼,但是不確定自己會不會上的當下還真不敢亂參一腳(掩

總之呢設定上是個到處煩人的角色,想到啥就做啥,做什麼都能樂在其中的樣子,希望別被壞人騙去啊雖然她媽就是壞人

來去加入如火如荼的大家啦~(<ゝω・)~★等著吧!


放一下印象曲!發現孩子們中很多都是痛設定我...(掩面
但是梅白兒至少算是思想正向的吧!(炸

就先這樣我慢慢補嘿~(妳欠揍!

題目:自創 - 部落格分类:小說文學

  1. 2013/03/05(火) 00:38:35|
  2. Seler century
  3. | 引用:0
  4. | 留言:0